璃皇ha

由于所萌的圈子粮少,现在已经成了可拆不可逆党

【全员向】农药q群二三事

*群聊,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
*ooc
甩你一脸风油精:
今天我逃了英语老师马可波罗的课……

没什么是我不能偷的:
!!!

西汉老大仓鼠球:
!!!

我的狗链呢:
……好学生扁鹊居然会逃课?你被盗号了?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是我本人……

该醒醒了:
然后呢?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回家的时候撞上了语文师李白……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你得炸啊,逃课遇上李白,抄诗抄到你手软,你现在认错还来的及。

咬他,玛玛哈哈:
放弃吧,课已经上完了,人也撞上了,态度再诚恳照样抄, 上次橘右京就是这样,那篇《将进酒》抄了五百遍。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我先为你点个腊,祝你一路好走。

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偷的:
要不然我们来赌赌你可能会抄哪篇诗?我赌五毛抄《将进酒》【猥琐笑】

天降一个大:
次次《将进酒》不太可能,我觉得吧可能是《行路难》。【思考】

无敌的我迷路了:
不是很懂你们的路子,我赌一块是《静夜思》。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→_→楼上的够了,《静夜思》有什么好抄的,要抄就抄《蜀道难》【鄙视】

你被逮捕了:
元芳你怎么看?

别扣我工资:
我觉得是《古朗月行》。
(以下省略一万个字)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……你们当着我的面说真的好吗?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扁鹊你说是哪首?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我什么都没抄!-_-||

西汉老大仓鼠球:
怎么可能?你居然逃过了抄诗的劫数?绝对不可能那么简单!﹀﹀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……确实是

该醒醒了:
说说(☆_☆)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→_→你很期待啊

该醒醒了:
怎么会,那是你的错觉(* ̄︶ ̄*)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……被家访了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这还不如抄诗呢【表示同情】

你看不见我:
同情+1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+1

天降一个大:
+1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+10086

你看不见我:
等等,意思是现在李白就在你家?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不然呢……

你看不见我:
扁鹊,你勇气可嘉啊,他在你家你还敢上网,我觉得点蜡已经不够了,应该给你焚香了。@_@

我的狗链呢:
同意楼上的,再怎么说,你也得去招待人家一下吧,放下你手中罪恶的电子设备,快去尽一尽孝,说不定李白还会免去你的罪过。=^_^=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→_→不要,绝对不出去,我妈正和他聊,若出去了,他当着我的面把我犯的事给说出去,那我岂不死定了,还不如抄诗。

该醒醒了:
完了,这孩子没救了【抹眼泪】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滚!

无敌的我迷路了:
话说回来你怎么会逃课?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实在是不想上他的课了……

咬他,玛玛哈哈:
为什么?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你们和我们不在同一个班,自然不知道马可波罗的上课方式,他的听力考试简直是噩梦。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我同意小亮亮的说法,他的课...啧啧╯━╰

我的狗链呢:
说人话→_→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他每次讲解听力都会请人来翻译听到的句子,然后把解题思路讲出来……

无敌的我迷路了:
也能算能接受的啊?_?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要真这么简单就好喽,他会等你讲完解决思路后,自己再念一遍,然后问你,你从他的话里感受到了什么?我表示,我感受到了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……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小亮亮,你经常被提问啊?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呵呵,谁叫我占的地理位置不好呢,好死不死的坐在扁鹊后面。

姐可是传说:
坐扁鹊后面有什么问题吗?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我和橘右京同桌……

热衷于削苹果:
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?你们被提问关我什么事?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不知道你这是什么体质,特别容易招马可波罗提问,连带着坐在你附近的人也遭殃。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真的,离你越近,提问率就越高,我已经高达95%了……

热衷于削苹果:
那你该高兴,我可是百分之百的提问率。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那种问题也就只有你回答得出来→_→

姐可是传说:
还好不在你们班【怜悯的眼神看着你们】

天降一个大:
那现在,扁鹊你要怎么办?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不知道,我刚刚出去看了一下,发现我妈在做饭,他还没走,估计是要蹭饭了……

来一口劲辣的假酒:
怎么,阿鹊你不愿意吗?【挑眉笑】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当然……

我的狗链呢:
等等,你是……

来一口劲辣的假酒:
李白(* ̄︶ ̄*)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……^_^¦¦¦李白老师您有加这个群?

来一口劲辣的假酒:
这群我创的你们不知道吗?~~~^_^~~~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呃,您什么时候看我们对话的?

来一口劲辣的假酒:
从阿鹊发的第一句话开始,你们说的一切我都看到了。【和善的微笑】

你看不见我:
!!!二班的同学们,你们自求多福吧!我先撤了!

姐可是传说:
我还有作业没写完,我也先走了……

无敌的我迷路了:
我,我家的花还没浇水我也先走了……

天降一个大:
一班的你们真讲“义气”→_→

来一口劲辣的假酒:
嘿,别着急下线,忘了告诉你们件事,马可波罗老师也在这个群里面。(* ̄︶ ̄*)

我的狗链呢:
完蛋了……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完蛋了+1,呃,扁鹊怎么不说话了

来一口劲辣的假酒:
他手机我刚没收了,对了,关于你们刚才讨论会抄哪首诗的问题,我就给你们一个答案吧,所有人星期一的时候交给我五百遍的《蜀道难》,没交的就和我面谈吧【笑得春风得意】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涉及人物太多,tag就不一一打了,这个的话,偏向于白鹊,写的不好请见谅,谢谢(=^ω^=)

评论(1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