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皇ha

由于所萌的圈子粮少,现在已经成了可拆不可逆党

【信云】送花

#韩信x赵云
#现代学园
#人设来源天美
#ooc预警

     韩信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,那人名叫赵云,一个小自己一届的学弟。从此他开始荒废其他学科,专心研究“如何把赵云追到手”这门科。

     为了自己的追妻大计可以顺利进行,他先是假装偶遇,之后自报家门,最后从赵云那骗出了手机号,QQ号。这次赵云经常看到韩信发来的问候,一天三次,一次两遍,QQ加短信。

     为了让赵云能记住自己,韩信时常在他面前晃悠,然后一副“为了他的健康着想”的贴心学长的样子拉着人去打球。

     赵云一向认为自己的球技并不好,但不知为何年年都拿市运动会各个项目冠军的韩信会输给自己。

     韩信心叹:注意力都在你身上,我哪知道球在哪?所以身为校草之一的韩信,近期总是鼻青脸肿的。

     刘邦张良见了只是摇头叹息,儿大不中留啊。

     给人送花,虽然俗,但韩信觉得这也是个好方法。现在他每天都会准备一朵花,比所有人都早到学校,然后悄悄跑到赵云的教室放在他的桌子上。

     这足足维持了一个月,赵云吓得不知所措,手里拿着今天收到的花,默默沉思为什么是这种花。

     刘邦张良恰好路过,不经意的朝里一撇,都呆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 韩信的脑子是被狗吃了吗?谁追人送康乃馨的?

     为此,刘邦紧急开了个三人会议。

     “韩傻信同学,你最近追赵学弟感觉如何?”刘邦沉声道。

     “还行,就是我旁敲侧击了下赵云,问他对于送花给他的人有没有一丝丝感动,他居然和我说没有,只希望这样的恶作剧可以早日停止,我就奇怪了,我送花那么久,他为什么不感动呢?”
韩信很是苦恼。

     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的,张良抬了下眼镜,深觉如此。

   “要我我也这样说,你见过谁追人送康乃馨的?追的是与你妈一个年龄段的?”刘邦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韩信。

     “怎么,这花哪不行了,高洁美丽淡雅,不适合送吗?”

     “你从小到大都不知道这花是送给母亲的吗?”情商偏低的张良都忍不知开口。

     韩信犹如醍醐灌顶,张嘴就是一句:“我居然把这个给忘了,当初我觉得送玫瑰太张扬,就打算送点比较淡雅的花,没想到把这个给忘了。”

     刘张二人皆是一副“出门别告诉别人我认识你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 花换了,但赵云觉得还不如之前好呢,他皱着眉头看着桌上的牡丹,下一秒他就被班主任逮去骂了,理由是破坏学校公共财物,花坛里丢失的几多牡丹花是不是你摘走的!

     刘张二人觉得韩信没救了。这花比玫瑰还张扬,他居然会选这个,还有谁追人送牡丹的。

     韩信听后,十分不爽,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他那是污蔑,这牡丹明明是我妈种的,她养了半年,他们怎么能说是学校的。”

     刘张二人顿时十分同情韩母,并且再次为韩信没抓到重点而头疼,明明以前没这么蠢的,怎么追个人傻成这样了?

     赵云来找韩信了,他躇在韩信面前,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     韩信内心对于赵云主动来找他而狂喜,但面上仍是一股正气。

     良久,赵云决定开口。

     “韩信学长,你……你能不能别再给我送花了,我真不是你母亲。”

     糟糕,被发现了。韩信再次没抓到重点,只是有些慌神,他开口一句:“你怎么发现的。”

     赵云思虑了一番,想着这么说会不会伤了韩信自尊,不过他还是开口了:“那什么,教室有监控,我刚调出来看了。”

     韩信心惊自己居然忘掉了这么重要的事,如今事情败露,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告白好了,失败的话就接着送花好了,直到他同意为止。

     “那什么,赵云我喜欢你。”韩信目光真诚的看着赵云,说是真诚其实里头全写着“你快同意”四个大字。

     “啊……噢……”赵云瞬间一呆,待反应过来之后,弱弱的喊了一声哦。

     这什么意思啊?韩信有点不懂,再次开口:“你同不同意?”

     “同意什么?”赵云觉得自己的大脑细胞不够用了,反应很迟钝。

     “同意和我交往啊!”

     “好,你别再送我花就行了。”赵云说着眼神飘到一旁去,有些不好意思,耳根都红了。

     韩信心想过赵云若是答应自己会不会高兴的手舞足道,在他面前丑态尽出,但事实并没有,他只是一笑,眼神温和,牵过赵云的手,把他往外面拉。

     “你带我去哪?”

     韩信朝他一看回了句:“去找人炫耀下我有媳妇了!”

end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