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皇ha

由于所萌的圈子粮少,现在已经成了可拆不可逆党

【信云】窃

#神偷信x公子云
#人物来源天美,ooc预警

  今夜天气不甚晴朗,月亮被云遮得严严实实的,偶尔透过较薄的云层洒下淡淡的光辉,时明时暗。

  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神偷韩信,最是喜欢这种天气,一袭黑衣便能让自己在黑夜中来去自如,不被人发现,偶尔从云雾中探出头的明月也能为自己指清眼前的路。

  听说赵府的小公子赵云有一柄银枪,在名器榜上排第三,韩信对此十分有兴趣,特地挑了今夜来。

  悄无声息地潜进赵府,朝后院去,没过多久,他就来到一间还亮着灯的屋外。

  韩信心下思忖:这大半夜的,赵小公子竟还未睡?

  在门上弄破一层纸,朝里头望去,只见一身着白衣,约十五六岁的少年捧着本书坐于桌前。

  一头利落的棕色短发,额上绑着一条蓝色发带,俊秀的面容眉目低垂,神色专注的盯着手中的书。

  韩信见了先是一愣,后勾唇一笑,如一只狐狸,他突然不想偷那柄枪了,他所求的换成了另一种东西。

  门忽然开了,风从外吹来,熄灭了房内的灯。

  赵云一惊,忙放下书,找来火折子重新点燃,待屋中恢复之前那般亮堂,却发现自己的龙胆枪不见了。

  怎么回事?赵云立马往外看去,只见门外刚好闪过一道黑影。

  他见状立马追了出去。赵云身上虽然有一股子书香气质,但却身手了得,使着轻功就追在韩信后头。

  韩信往后一瞟,嘴角微勾:上钩了。它突然跃上房顶,朝后一转,看向追来的赵云。

  赵云停了下来,站于房下抬头,看向韩信。

  月色朦胧,他看不清那贼人的脸,只好开口道:“不知阁下为何要拿云的枪?”

  韩信听了,转了下手中的枪,夜色虽暗,但枪尖闪着寒芒,他笑道:“这般锋利,不愧为名器榜上排行第三的龙胆枪。”

  “阁下谬赞了,如果只是借枪一观的话,大可不必这么做,直接找云借就可。”听到有人夸赞自己的龙胆枪,身为主人的赵云自是高兴,连带着语气都比刚才好了两分。

  “那么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  “阁下是?”

  “韩信,韩重言。”

  赵云心惊,抬眸一望。

  云雾忽的散去,在月色下,那头张扬的红发被风轻轻吹起,带笑的脸上有几分戏谑,手上的龙胆枪闪着泠泠寒光,一身黑衣的他显得潇洒不凡。

  竟是韩信,这可糟了。赵云暗自苦恼,这枪怕是难拿回来了。

  自是知道白衣少年心下所想。韩信轻舔嘴角,勾起一抹动人心弦的弧度,心情看来很是不错。

  “想要回你自己的枪吗?”

  赵云立刻回神,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  “那好,做个交换怎么样?”

  “用什么换?”赵云有些困惑,自己有什么比龙胆枪更宝贵的吗?

  “用这个。”韩信突然笑的痞气,脚尖轻点,便跃下了楼,转眼间就到赵云面前。

  他欺身而上,距离迅速拉近,直接夺了赵云一吻。

  尽管只是唇与唇相贴,但韩信还是觉得心一阵悸动。

  赵云盯着重新回到自己手上的龙胆枪,却发觉自己被偷走的不只是吻,还有另一样更为重要的东西。

  直到韩信的身影快看不见时,他才回神,瞬间暴喝:


 





“靠,韩信,你亲了老子还不带负责,别被老子逮到了,否则你绝对进大牢!”

评论(7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