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皇ha

由于所萌的圈子粮少,现在已经成了可拆不可逆党

【全员向】农药q群二三事2

*群聊
*取自日常生活
*人物太多,tag就不全打了

来一口劲儿的假酒:
同学们,今天物理化学的实验考察和英语口语检测,你们觉得怎么样? @全体成员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……除了英语,其他两个都容易。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同意楼上的,英语我实在是败了。

热衷于削苹果:
你们确定?我觉得物理更难,居然是连接电路,我不小心弄炸灯泡。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你厉害,这都可以弄炸,物理老师没削死你吗?

热衷于削苹果:
那到没,就叫我赔一个好的,再加上画五十遍电路图。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比起某人,已经好太多了……

来一口劲辣的假酒:
越人同学我还在哦(* ̄︶ ̄*)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!!!你怎么知道我小名的?!

来一口劲辣的假酒:
你妈妈告诉我的,不错的名字哦haha~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这败家母亲……

该醒醒了:
哈哈,一上线就看到这个,你当初还威胁我,不让我说出去,现在好了,众人皆知了。└(^O^)┘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闭嘴,子休!

该醒醒了:
!!!不带你这样的,又不是我说出去的。╤_╤

甩你一脸风油精:
接着幸灾乐祸啊!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子休?庄周你小名?【坐看互掐】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【坐看互掐+1】

该醒醒了:
……我什么都没说,那什么,你们化学过了吗?

你看不见我:
别试图转移话题,而且化学也没那么难,做个实验而已→_→

没什么是我不能偷的:
呃,我觉得还是挺难的,试剂太多了,我没搞懂,就随便混在一起,结果……

我的狗链呢:
结果发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,炸了。【面无表情】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啧啧,这悟性堪比橘右京,恐怕这次不是赔那么简单吧!

我的狗链呢:
确实,表示今天化学老师火很大,他直接被罚扫整栋教学楼一个月。

没什么是我不能偷的:
我怎么知道啊,摆在我面前的溶液全是无色透明的,还让我配置,这不明摆着让我炸了化学实验室吗?

我的造型是你可以侮辱的:
有标签你不会看?→_→

西汉老大仓鼠球:
你觉得他会看得懂?别开玩笑了,那么厉害的话你觉得老是头疼学生榜的第三名会是他吗?

没什么是我不能偷的:
滚吧,在下对于排第一名的你表示望尘莫及。

姐可是传说:
看懂化学标签很难吗?不是很懂你们的套路,还有,什么时候有这个榜的?我怎么不知道?

西汉老大仓鼠球:
这位同学,你已经被世界抛弃了,out了,这榜在很久以前就有了。

我的狗链呢:
呀?吃惊啊,你也会用英语单词啊!

西汉老大仓鼠球:
你什么意思,我又不蠢,这我也是会的!【掀桌】

没什么是我不能偷的:
表示看不见你也知道你是一脸心虚的样子。→_→

西汉老大仓鼠球:
你两个在挑战权威!会招来杀身之祸的【表示警告】

我的狗链呢:
你可以试试!

没什么是我不能偷的:
你可以试试!

(异口同声)

西汉老大仓鼠球:
QAQ你俩欺负人……

没什么是我不能偷的:
略略略,不和你们废话了,太没营养了,我找子龙打游戏去。

我的狗链呢:
缺法师吗?带我一个。

西汉老大仓鼠球:
等等,我也去!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现在的年轻人啊,没救了,整日沉迷手游无法自拔【摇扇轻叹】

斗笠越来越重了:
小亮亮去吗?我这刚好五缺一^ω^

我可不是算命先生:
走,我中单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)